>>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 开展“感恩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专题宣讲
自治区政协机关设主会场
2023-06-05 08:45:34   来源:华兴时报

  6月2日,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为所联系的11个部门(单位)开展“感恩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专题宣讲。专题宣讲在自治区政协机关设主会场,并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分会场各单位中同步开展。

  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张廉以《“感恩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宁夏的生动实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四个方面进行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指导性,使聆听的党员、干部备受教育和鼓舞。

  大家表示,要深刻认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汲取不懈奋斗的源泉动力,坚持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做好加强理论武装和履职尽责相结合的文章,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人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记者 李 莹)


【责任编辑】:包瑞